橘子🍊

一个普普通通的写手,喜欢小甜饼。

【温空】吟游诗人

好久没写温迪了,听说2.6可能复刻他,希望他来有不希望他来的我纠结了(原石不够😭)


ooc警告,小白文笔,轻点喷谢谢。

深渊空设定


“殿下,您的血亲如今回到了蒙德。”水系的深渊法师躬身说道。

空愣了愣神,缓缓转过身道:“知道了。”

蒙德城的大街小巷,人们有条不紊的工作着,喷泉广场上吟游诗人们歌唱着这个美丽的节日。

温迪拨弹着婓林,嘴里念念有词,荧在一旁帮忙,听着他的歌声不由自主的鼓鼓掌,不得不说不干正事的风神大人,有着一副天使吻过的歌喉。

风花节作为蒙德城重要的节日之一,荧自然要回来参加的,正巧稻妻的旅行告一段落了,荧有些累了,再怎么意气激昂也会有心灰意冷的瞬间,她需要休息了。

温迪自然看出来,他的声音很温柔的漂浮在荧的身边,暗处一个披着黑色斗篷,看不清面容的人晃了晃,不多时便消失不见了。

荧揉了揉酸胀的胳膊,朝那黑袍人之前的方向看了看,有一种十分熟悉的感觉,和上次在风龙废墟的时候一样,她忙赶了过去却发现那里空无一人。

果然,是我的错觉吗?

荧有些失落的摇了摇头道:“温迪,我先去休息一下,接下来就不陪你了。”

温迪停下弹琴的手皱了皱眉,拖长音道:“唉~怎么这样嘛~”

荧抱歉的笑了笑,温迪哼哼的抱着手臂道:“那好吧,下次给我带几瓶酒我就原谅你。”

荧:“你应该知道,他们不会卖给我酒。”

达达乌帕谷里,黑袍人面对丘丘人群毫不在意的拔出剑,正准备冲上去到时候,一阵飓风袭来,丘丘人被卷入高空最终变成了一堆材料。

“没事了哦,魔物已经被我消灭了。”温迪的声音从后面传来,黑袍人转头望去,温迪正好收弓。

黑袍人沉默了一会道:“……我没有怕。”

一群杂碎罢了。

温迪的眼睛亮了亮,他几乎瞬间到了黑袍人面前好奇的看着他道:“嗯?你声音很好听,你叫什么?”

“无可奉告。”黑袍人往后闪了闪身,想要离开,迎面吹来的风把他的帽子吹掉了,漏出了金色的长发和不悦的容颜。

温迪一愣道:“嗯……你看起来好眼熟啊。”

不靠谱的吟游诗人思考了许久,最终一拍脑袋道:“啊,你是我的粉丝吧!”

空:“……”

这种人是蒙德的神,这个国家真的没事吗?

见空沉默不语,温迪还以为说中了,嘿嘿的笑了笑道:“不要害羞,我很平易近人的。”

空并不想搭理他,转身要走却被身后的人拽住了,他不耐烦的回头道:“什么事?”

温迪那张脸在他眼前放大几倍,空不禁向后退了一步,温迪眯了眯眼道:“仔细一看,你和荧长得好像,你……”

“巴巴托斯,你想做什么?”空不喜欢兜圈子,这个人的性格五百年前他就见识到了。

在空念出巴巴托斯的时候,温迪的眼神就变了,他抓住了空的黑袍子用力的一扯,带着金边的黑袍被扔到一边。

空的腰腹暴露出来,小腹上有着一圈淡淡的神纹,温迪很确定这是他的神纹,空皱了皱眉道:“你和以前一样,还是那么没有礼貌。”

达达乌帕谷的丘丘人很多,空虽然不在意他们但清理起来实在烦得很,见温迪愣住本来打算一走了之,但见那人一动不动的,烦躁的啧了一声。

“麻烦,你成了神这么还是怎么麻烦呢?”空捡起黑袍一包包住温迪抱着离开了达达乌帕谷。

温迪在他怀里没有挣扎,他怀里有熟悉的气味,他到底是什么时候见过的他呢?

蒙德城外,荧又一次把提米惹恼了,抱着一堆禽肉的荧正笑呵呵的和提米道着歉,只是看起来没有一点悔过的模样。

空远远的看到了荧,便放下温迪拿下他身上的黑袍披了回去,带上了帽兜对温迪道:“回去吧,吟游诗人应该在喷泉广场上吟唱,而不是到野外打丘丘人。”

这不适合你那双弹琴的手,不过这句话空并没有说出来,这不是他该说的。

荧心不在焉的听着提米的抱怨,不经意的抬眼瞥见了熟悉的身形感受了熟悉的气息,她把手里的肉丢给派蒙道:“抱歉提米,我……我有事情……先走了。”

荧说完就跑了起来,离那道黑色的身影越来越近,她却觉得自己跑的不够快,要再快些才行,不然,又会和上次一样……消失在自己眼前。

空看看见朝自己奔跑的荧,向后退了几步对温迪说道:“我先走了。”

荧见空要跑,越发确定自己心里的想法了,她哭着喊道:“哥哥!”

空的身形猛的顿住,荧立刻扑了过去,帽兜被她带来的风再一次吹落,耀眼的金发甩出,空有些失措的看着荧道:“……不哭。”

荧趴着空哭了许久,逐渐停下了声音看向他道:“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

“不要走了好不好?哥哥……”荧的脸颊上还挂着泪水,空无奈的笑了笑,擦去荧脸颊的泪水道:“乖,没事的。”

空抱起慢慢睡过去的荧,看向温迪,温迪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表情有些复杂的看着空道:“你……”

空看了一眼紧紧抓着自己的妹妹,对温迪道:“拜托你,照顾好她。”

“巴巴托斯,你答应过我……”空说到一半,突然停下了他笑了笑道:“没什么,我只是想什么呢,你应该不记得了。”

他将荧递给温迪道:“带她回去吧,等她醒了告诉她这只是梦就好。”

说完便撕开了空间,转身消失不见了,温迪皱着眉看了看怀里的荧道:“好不容易见面了,真是冷漠啊。”

夜晚,风龙废墟顶部,空一个人坐着看月亮,他看了看空荡荡的旁边笑了笑,果然不记得了,也是那个健忘的人怎么会记得。

他站了起来准备离开了,身后却传来了奇怪的声音。

“嘿咻,嘿咻……”一顶绿色的帽子出现在眼前,温迪的脸随后就出现了,他看见空笑了笑道:“哟,我来了。”

空一瞬间不知是笑还是拉他一把,温迪笑了笑撑起自己的身体翻上来道:“空,我想起来了,我是不是很厉害?”

看他那副得意洋洋的模样,空笑了笑道:“这件事情好像本来就是你提的?”

深渊的王子殿下,难得露出冷漠外的神情,每次都是这样,只要在这个人面前空都会变得不一样。

温迪还带了两瓶苹果酿道:“嘿嘿,我就是怕忘才会……”在你身上留下神纹。

勾起了一些不太美妙的回忆,空瞪了温迪一眼夺过酒瓶就喝了起来,有些不满的道:“啧,这种淡的和水一样的酒,你也爱喝?”

温迪对了对手指有些难为情的说道:“你也知道,他们不卖酒给我的嘛……”

空嗤笑一声,其实就算是度数低的酒,空也很容易上脸。

红扑扑的脸颊,眼里噙着笑意,若有若无的苹果香萦绕着鼻尖,他开口道:“早就与你说过了,这副模样是得不来好酒的。”

温迪坐在空身边没有回答他,他道:“这些年我在沉睡,不知道你过得怎么样?”

“也就那样吧。”空倒在温迪的怀里,习惯性都蹭了蹭,仿佛已经很习惯这件事情了一样,他道:“不要来妨碍我,巴巴托斯……”

“唯有你不可以……”哪怕是荧,空都可以接受因为他并不是称职的哥哥,但温迪也妨碍自己的话空会控制不了自己,毕竟这是他为数不多的心动。

温迪召出婓林哼唱起来,空躺在风的怀里,听着风的歌声,感受着风的气息,小腹的神纹微微发出青色的光芒,像是在回应风一样。

空看着温迪的下巴,闭了闭眼吻上了他的下巴,笑了笑道:“这么久了,你还是只有这么几首歌。”

温迪摸了摸下巴道:“没办法啊,毕竟睡了那么久嘛。”

他的手抚上空的眼眸,空闭上眼睛,温迪便继续他的演唱,他开口道:“我答应你对你有求必应,所以你的妹妹我自然会好好照顾的。”

“最好是。”空闭着眼睛,嘴角上扬。

温迪继续他温柔的演奏,在天亮前是他们的时间,就让他们在月光下好好享受二人之间的时间吧。

天亮之后二人就要分开了,所以现在不会有人来打扰他们,连风都悄悄的变得温和起来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336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